新華社北京11月5日電(記者隋笑飛)11月5日,國務委員、中央外辦主任楊潔篪為“省部級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研討班”作報告,圍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抗癌食物際戰略與外交工作的重要講話進行深入闡述。
      楊潔篪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外交開局氣勢恢宏,外交佈局全面均衡,充分體現了戰略性、全局性、創新性,不僅為新時期對外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礎,而且極大激發了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為實汽車借款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而努力拼搏的熱情。
      楊潔篪強調,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持繼承與發展相結合、理論與實踐相聯繫,取得了一系列外交理論和實踐的重要突破,進一步豐富和發展了中國特色外交理論體系,對做好新形勢下外交工作具有重大指導意義。我們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際戰略與外交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引,進一步開創我國外交工作新局面,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營造良好的國際環境。  (原標長灘島題:楊潔篪:黨中央外交開局氣勢恢宏 佈局全面均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