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廈門11月16日電(記者馬躍華)16日,全國陝西英才第十一屆會議暨紅色傳統教育論壇大會在廈門舉行。會上,與會人員共同學習了習仲勛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忠於革命、忠於黨、忠於人民,為民族解放和社會主義建設奮鬥一生的崇高風範。
  《習仲勛傳》的作者、陝西省中國共產黨早期革命活動研究中心主任賈巨川說,習仲勛同志是從群眾中走出的革命家,是一位實踐型、經驗型的領導人,畢生堪稱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的典範。他對人民群眾懷有深厚的感情。他敬人民為父母,愛群眾似親人,無論在戰爭年代還是在建設改革開放時期,都把人民群眾深藏於心,成為他終生不懈奮鬥、獻身民族和國家不竭的思想基礎和力量源泉。
  中共甘肅省委原常委、甘肅省軍區原政委劉巨魁在賀信中說,陝西英才委員會在廈門舉行紅色傳統教育,意義深遠偉大,既弘揚了革命傳統,又再張改革的風帆。
  當天下午,與會人員還前往大嶝島等地參觀紅色教育基地,並與廈門南洋學院師生進行了交流座談。
  (原標題:陝西英才接受紅色傳統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