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珠江南大道
  羊城晚報訊 記者劉雲報道:昨日清晨6時許,海珠區江南大道南885號一家汽配店突然發生火災,火勢發展迅猛,12輛消防車趕到帛琉現場撲救,上午9時許才將火勢撲滅,幸無人員傷亡。
  據目擊者稱,事發地點為好房網一棟9層建築,其一、二樓為商鋪、三至九樓為住宅,起火位置在一樓一家汽配店,離現場500米,就可見到升起的濃煙,現場火勢猛烈,捲閘門被鎖住,濃煙從捲閘門上方不斷涌出,屋內不時傳出爆炸聲響。消防員將捲閘門撬開後,裡面的各種物品均已著火。
  據悉,先後有12輛消防車趕到現場進行撲救。由於現場燃燒物為各種機油、油漆等易燃物品,導致現場的濃煙氣味非常難聞,發生爆炸的是各種灌裝的油類,支票貼現撲救的難度非常大。早上8時許,現場火勢基本被控制,但依然濃煙滾滾。一小時後,火勢才被完全撲滅。
  此次火災過火面積約200平方米,財物損失約20萬元,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起usb火原因懷疑是電線短路。
  (報料人劉先生關鍵字行銷,四等獎50元)
  劉雲  (原標題:汽配店大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