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李影) 3月10日,最新一期的《中國新聞周刊》以《成都新局——治理現代化的城市實驗》為題推出2萬多字的獨家報道,併在封面重點推出。本期雜誌面世當天,新浪、網易、中國在線、中新網、鳳凰網等多家知名網站就對這組文章進行了全文轉載或摘錄。在北京參加全國兩會的代表、委員,以及諸多專家學者、廣大幹部群眾紛紛通過雜誌、網絡閱讀了這組報道,成都在實現治理現代化上的探索、實施“五大興市戰略”的成效,引發大家的廣泛關註與共鳴。
  旨在構建中國權威時政傳媒的《中國新聞周刊》,是國內知名的綜合類時政新聞期刊,其推出的報道一直廣受關註。此次聚焦成都,以新聞觀察的獨特視角,對成都實施“五大興市戰略”、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進行了大視野、多角度的解碼報道,展現了成都這座內陸城市創新而務實的治理實驗。在仔細品讀了這組既扎實厚重又深入淺出的原創深度報道後,作為推進實施“五大興市戰略”的具體執行者,很多領導幹部從字裡行間找到了強烈的共鳴;而作為生活在這座城市的普通市民,也對記者的觀察、評價給予了認可,因為每一項決策實施的結果,都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了實實在在的改變。與此同時,在京的代表、委員和不少專家學者也圍繞這組報道展開了熱烈討論。  (原標題:《中國新聞周刊》關註成都報道引來各方熱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