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3月15日消息(記者馬闖)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今天是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日,從去年延續至今的東風悅達起亞“異響門”事件也再次被消費者和媒體推上臺面。雖然廠商給出瞭解決方案,但仍然不能滿足部分消費者的訴求。
  到了315,無論是新仇舊恨,消費者和媒體都會集體對一些商家吐槽,而汽車這樣的大件兒消費品更是不會被大家放過。
  關於起亞K5存在異常響聲的帖子、媒體報道從去年開始鋪天蓋地,廠商最初並不承認問題存在,這讓眾多K5車主展開維權之路,隨後,經過多家媒體的集中報道,廠商態度有所緩和,由此前不承認變為承認問題存在並於2013年9月給出了針對異響現象的解決方案。但其有效性遭到了眾多車主質疑。
  在方案中,廠商表示,將通過確定異響部位、拉寬縫隙部位,再往B柱里打膠的方案解決異響,並表示,80%的車輛能通過該方案解決異響問題,如果還未能解決,將根據客戶的需求,派廠家技術人員來處理與個別溝通,直到K5車主百分之百滿意。最後他還承諾,將在去年國慶節,也就是汽車三包政策實施以前,解決所有異響問題。
  隨後質疑的聲音弱了一些,因為部分消費者的確通過該方案解決了問題,但還是有很多消費者表示,廠家給出解決方案後不久,車輛被送回4S店進行處理,但是異響情況依然存在,往返多次後,問題始終沒有得到解決。論壇里有類似遭遇的消費者。
  他們表示,目前的情況這與官方承諾讓100%的K5車主滿意的說法不相符。許多車主質疑廠家給出的打膠、拉寬縫隙等解決方案本身治標不治本,臨時性較強,315到了,不少被該問題困擾近一年的消費者希望討個說法。  (原標題:起亞K5深陷“異響門” 廠家解決方案遭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