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臺北3月20日電(記者 陳立宇 李志全)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李佳霏20日除重申尊重“立法外接式硬碟院”自治外,同時也表示如果有需要,當局會全力配合,支持“立法院”依法妥適處理。
  針對部分占據“立法院”餐飲設備的學生和團體當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在明天中午12時前與當局領導人馬英九直接對話,並揚言若沒有得到回應,將會有進一步的行動。
  李佳霏重申,“立法院”是民主殿堂,希望各界能以理性、溫和的方式表達意見,外接式硬碟馬英九辦公室尊重“立法院”自治,相信“立法院”會有妥適的處理。
  她同時也表示,如果usb有需要,當局會全力配合,支持“立法院”依法妥適處理。
  聲稱所謂“反黑箱服貿”的逾百名臺灣青年學生18日晚間突破警方在“立法院”的防線,從靠近康園的側門衝進“立法院整合負債”,進而打破“立法院”議場的玻璃門,進入“議場”,占領主席台。這被此間媒體稱為是臺灣史上第一遭。
  目前,部分學生和團體占據“立法院”議場已進入第三天。
  馬英九辦公室18日晚表示,尊重“立法院”自治,相信“立法院”會有妥適的處理。(完)  (原標題:馬英九辦公室:如有需要會全力配合“立法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