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由浙江電臺音樂調頻“動聽968”發起打造的第一屆《中國新歌榜》頒獎盛典於近日在杭州黃龍體育館盛大開幕。中國好聲音學員、楊坤導師團隊的得意學員丁少華斬獲兩項大獎,並推出獲獎單曲《分手以後做朋友》MV。知名外設廠商血手幽靈對此次MV全力贊助,將此次MV打造成華語流行樂壇黃金單曲,同時也開啟了游戲鼠標和音樂領域多元化的創新發展模式。
  丁少華斬獲中國新歌榜兩項大獎 血手幽靈鼎力贊助單曲MV
  據瞭解,在此次頒獎盛典上,丁少華以一身時尚裝扮亮相,並攜《分手以後做朋友》和《不要拜拜》兩手單曲,同時憑藉最新的這兩首單曲,丁少華斬獲了中國新歌榜“最欣賞十優歌曲獎”以及“最佳原創歌手獎”兩項大獎,成為了本次盛典的最大贏家之一。
  本屆中國新歌榜頒獎禮,雖然是第一屆,但卻受到了廣泛的重視和關註,除丁少華外,鐘漢良、楊宗緯、陳楚生、謝安琪、姚貝娜等許多優秀的歌手紛紛亮相盛典現場,也有袁惟仁等重量級音樂人的出席。能在這樣的歌手陣容中,獲得兩項獎項,也表現出丁少華不俗的音樂功力。
  另外,丁少華還於近日推出自己的獲獎歌曲《分手以後做朋友》的MV,在MV中丁少華用真情的演唱和精彩的演繹,得到了大量粉絲的認可,知名游戲鼠標品牌血手幽靈對此次MV進行了傾情贊助,使得MV中的故事情節更加豐富,深化了MV中觸動心弦的情感,獲得了音樂領域和游戲鼠標行業的廣泛關註。
  開創跨領域合作全新發展模式血手幽靈演繹業界創新典範
  針對此次對丁少華MV的贊助,血手幽靈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外設領域的專業品牌,血手幽靈始終堅持以創新為發展導向,希望通過與其他行業領域的全新合作模式,實現其他行業與自身企業的共同發展。在此次贊助中,血手幽靈通過贊助使得該MV故事情節更加連貫唯美,同時也展現了血手幽靈的產品魅力。”
  在MV中,記著看到,男女主角演繹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時間過了那麼久,曾今的心痛或許會化作戀愛道路上一道美麗的彩虹,也許分手以後疏遠了對方變成了陌生人,也許分手以後還在相互惦記,默默地註視著對方,也許成為朋友才是我們心裡最後默默的要求,但是卻沒人能說出來,想起以前用血手幽靈鼠標和鍵盤歡樂的玩游戲,一切都已成過往,時間不會倒流,在最美好的日子里有血手幽靈游戲鼠標的相伴,愛已經往事,幸好還好最美的回憶。
  業內人士分析,在此次MV中,血手幽靈的出現不僅僅提升了故事主題的情感,同時也加深了血手幽靈游戲鼠標在年輕人心中的品牌形象,極大地提升了血手幽靈的品牌美譽度。從整個行業來看,血手幽靈此次與丁少華的合作,在游戲外設領域尚屬首例,這既是一次完美的跨領域合作,同時也為整個游戲外設行業提供了一種全新的發展思路,為游戲外設行業樹立了新的創新合作典範。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游戲鼠標聯手華語樂壇 血手幽靈強力贊助丁少華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