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長沙7月13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帶著孩子看病,因為插隊不成,竟然搬起桌上的電話機就朝護士身上砸,致使被打護士的手臂和腿部多處刮傷……本周五,在湖南省人民醫院兒科鑒別分診室,這名彪悍的女子不僅打了護士,還抓傷了前來處理的民警。
  民警表示,太意外了,木有想到。
  從醫院監控可看到,當天上午8點38分,這名女子抱著一個1歲多的孩子來到醫院。因孩子發燒,心急的女子要求插隊立即就診。當班的劉姓護士解釋稱,當時高熱孩子很多,可先服用退燒藥,再按順序就醫。
  孩兒她媽不幹了,看出不是你家孩子了,這名媽媽拿起電話機就往護士頭上砸,口裡還喊著“我要打死她……”幸好被其丈夫拉住,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
  多名醫護人員和保安趕來調解,並撥打報警電話。警察來了。女子絲毫沒有畏懼。不僅出口辱罵,而且抓傷民警,好在來了不止一個民警,後在其他民警阻止下,結束鬧劇,而被打民警的衣服已被撕壞,右手臂有一條約10釐米長的劃痕。
  民警透露,這名女子行為可以追究其民事責任,並拘留7天。醫院方考慮到她有個1歲多生病的孩子需要照顧,僅要求其向劉護士道歉,然而女子一直不肯道歉,隨後攜患兒轉到其他醫院治療。
(原標題:彪悍女子帶孩子看病插隊不成 打罵護士抓傷民警)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