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上午,安徽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傳達貫徹中央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精神,聽取上半年巡視工作情況彙報,研究部署下半年巡視工作任務。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賓宜,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長、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王炯出席會議。
  會議要求,巡視機構要認真學習領會中央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精神實質,進一步提高認識,把思想統一到中央對反腐敗形勢的判斷上來、統一到中央和省委對巡視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上來。要註意用中央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精神指導安徽省巡視工作實踐,加強改進巡視工作,加大對腐敗的查處力度。要進一步提高工作水平,體現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聚焦中心任務,堅持“四個著力”,創新巡視方式,拓展巡視內容,充分發揮巡視職能作用。要更加註重巡視幹部隊伍建設,嚴守巡視工作紀律、保密紀律,廉潔自律,做到打鐵還需自身硬。
  會議還研究了省委“五人小組”會議聽取巡視情況彙報的具體辦法,明確了巡視發現的重大問題要提請省委常委會集體研究,扎實推動巡視成果有效運用,充分發揮巡視對腐敗的震懾和遏製作用。同時,會議審議通過了10項巡視業務工作制度和巡視工作制度基本框架體系,要求今後著力抓好巡視制度的執行落實,做到嚴格按制度開展巡視監督、加強內部管理,進一步提高巡視工作科學化、規範化水平。(安徽省紀委)  (原標題:安徽:巡視發現的重大問題提請省委常委會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