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鄭羽佳)昨天早上,地鐵5號線發生兩次信號故障,造成列車間隔較大,部分列車晚點。
  乘客張先生介紹,8點半左右,他在宋家莊站轉車時,看到在站臺上已滯留大量乘客,列車10多分鐘遲遲不來。“列車駛入站台後,大量乘客涌入,車內相當擁擠。”張先生稱,列車駛入劉家窯和蒲黃榆站,站臺上人擠不上來,屏蔽門幾秒後就關閉。
  北京地鐵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7點12分,地鐵5號線一列車在東單站車輛信號故障(往宋家莊方向),8點03分,地鐵5號線張自忠站信號故障,影響燈市口至雍和宮上、下行改為降級模式行車,列車間隔較大,部分列車晚點。
  8點45分,北京地鐵官方微博再次發佈消息稱,因5號線磁器口站客流較大,7號線在磁器口站採取部分列車通過不停車的措施以緩解客流壓力。  (原標題:地鐵5號線連發信號故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