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的滋味~日出乳酪蛋糕之再品嚐 *蛋糕外盒及紙袋(這次主題是玩具國物語,上次拿到的是林徽音的詩) *原味乳酪 商務中心蛋糕(口感綿密,介於「吃吃看 酒店打工」的超濃郁重乳酪蛋糕和一般輕乳酪蛋糕之間) 裝潢 日出.大地乳酪蛋糕在網路上頗享盛名,對於愛吃起司蛋糕的人來說?酒肉朋友A也是一家除了美國學校附近的「吃吃看」起司蛋糕之外,必嘗之美味,而我二度有幸吃到這位在台中知?買屋網W的起司蛋糕,全靠友情的展現阿! 第一次吃到日出.大地乳酪蛋糕,是同事兼好友的阿達遠從台中帶來給我吃的,他知?襯衫D我很愛起司蛋糕,而他老家住台中,所以回台中就順道帶了這美味給我品嚐,說是順道,其實那天他是人家店家尚未開門,前去敲門要人家賣給他一 室內設計條蛋糕的,就在店家鐵門下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當我品嚐這得之不易的蛋糕時,心中是充滿感動的,真是感恩阿~ 今天有幸再度吃到日出.大地乳酪蛋糕,也是讓 室內裝潢我很感動的ㄋㄟ,彼拉提斯老師娘家在台中,她回台中要返回台北時,記得我以前跟她提過這家蛋糕店,特意打電話給我,問我想吃什麼口味的,而且當天就送到我家給我,我真是感到好窩心阿 商務中心! 品嚐著這日出乳酪原味蛋糕時,除了蛋糕原本的美味之外,更讓我品嚐到友情可貴的滋味阿~謝謝你們,我的好友,讓我覺得好幸福呢! *備註: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網址http://www.dawncake.com.tw/index.ht 小型辦公室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