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母親節美食大會串~ 每一年母親節吃飽飯就要拍一張全家大合照~~ 今年瓊文提了一個好意見.一改過去呆板的合照方式.今年來個<愛心>大合照~~ 這樣看起來真的比?辦公室出租□滮S好玩~ ~大家玩的好開心~!! 家人利用節日一起聚餐.最令人懷念的不只是 酒店經紀美食.還有回憶... 今年的成員多了彥臻...少了妹仔(服務業假日不能休假~) 小朋友長大後開始各有天地. 房屋出租.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像這樣聚會越來越少了~~ 我相信每個媽媽都一樣.只要孩子們健康快樂就好了~~過節只是一個形式..大家心中 裝潢都有家人的存在最重要~~ 這是我今年母親節的禮物~~一隻鍋子~~! 對我而言.我現在什麼都不缺..為了不讓女兒亂花錢買禮物~我直接要了一隻鍋子...好 東森房屋鍋才能煮出好料理.我很開心~ 大家有機會看我用這個鍋子煮好料喔~!! 接下來給大家介紹我們今天的菜色~~~ 這樣的聚餐最吸引人的是...我們大家都不知道對方要煮什麼菜~ 買屋??那種驚喜最好玩~~ 先看一下我準備的<清蒸螃蟹>~~~北部較少買得到這種花蟹.還蠻鮮甜的~ 還有一道軍艦壽司~~ 這個是~~~青龍炒小魚乾~~ ~~~~~~~蘆筍炒百合~~~~~~ ~~~~~~~~~~~滷雞胗~~ 結婚~~~~~~ ~~~~~~~~~~~~滷蹄膀~~~~~~~~~ ~~~~~~~~~~~水煮花枝~~~~~~~~~ ~~~~~~~~~小魚乾炒山蘇~~~~~~~ ~~~~~~~涼拌青木瓜~~~~~~~ ~~~~~~~~~~人蔘烏骨雞~~~~~~~ ~~~~~~~~龍眼乾甜米糕~~~~~~~ ~~~~~~~~竹筍排骨湯~ 苗栗旅遊~~~~~~ ~~~~~~~~山藥香菇雞湯~~~~~~~~~ ~~~~~~臘腸炒甜豆~~~~ ~~~~~~~~~~泰式月亮蝦餅~~~~~ ~~~~~~~枸杞燉鰻魚~~~~~ ~~~~~~母親節蛋糕~~~~~ 哈~~擺起來就是一桌<滿漢全席>了~~ 很澎湃吧~~ 吃飽飯的大合照..這就是傳統的版本啦~ 婚禮顧問~ 跟上面那一張~~愛心大合照~~有差喔~!! 妳看~~太多的美食連一旁的<貢丸>也不禁舔起舌頭呢了~~ 它是大家的開心果(狗)~~~很可愛吧~!! 這一張是去年的菜色..拿來PK一下~~ ~~回憶一下~~嗯~~~各有特色喔~!! 最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要珍惜這樣相聚的一天~!!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