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濟南2月14日訊(記者 王茂林) 本周日下午到夜間開始,我省將出現一次雨雪天氣過程,氣溫也將有所下降。而在剛剛過去的前幾天,沒有明顯冷空氣影響,氣溫也已經逐步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回升。
  近幾天,由於沒有明顯冷空氣,正月初連續的降雪天氣及隨後“天寒地凍”的寒冷告別我省,氣溫融資逐漸回升。據省氣象臺預報員介紹,周五元宵節當天,我省內陸大部分地區日最高氣溫升至6℃-7℃,周六氣溫還會略有回升,內陸大部分地區的最高氣溫預計將達到7℃-8℃。
  不過,新一輪的冷空氣將打亂升溫的節奏,開始降溫,我們也要再次見到雨雪了。據省氣象臺預報員介紹,從16日下午到夜長灘島間開始,我省將出現降水過程,氣溫有所下降,本次過程預計將持續到18日。
  (原標題:今再“暖”化療飲食禁忌一天周日雨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