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日電 銀行利率綜合外媒報道,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消息稱,俄羅斯杜馬(國會下院)1日通過決議,肯定將向烏克蘭的克裡米亞公投派出觀察員。
  烏克蘭克裡米亞自治共莊臣和國議會27日決定,今年5月就克裡米亞的地位舉行公民投票。但克裡米亞總理阿克肖諾夫1日宣佈,由於克裡米亞局勢惡化,原定於5月25日舉行的克裡米亞全民公決將提前至3月30日進行。
  這次公投的抗癌食物主題為是否擴大該自治共和國權力。
  但烏克蘭法官委員會主席瓦西里•阿諾朋克於當地時間27日晚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克裡米亞自治共和預防癌症的方法國舉行全民公投違法。
  阿諾朋克表示,目前只有一部在全固態硬碟安裝烏克蘭範圍內舉行全民公投的法律,所以對於單獨地方來說,該法律不適用。
  克裡米亞近日局勢緊張。大批民眾26日舉行示威,要求擴大共和國權力,並要求舉行全民公決以決定繼續保留烏克蘭自治共和國地位還是成為獨立國家,或併入俄羅斯。
(原標題:克裡米亞擬提前舉行公投 俄稱將派觀察員)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