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上海市僑辦網 攝
  中新網上海4月8日電據上海市僑辦網站消息,近日,墨西哥蔕華納僑領吳庭揚帶領家眷一行12人訪問上海市政府僑辦,上海市僑辦副巡視員陶國豐與他們親切交流。
  吳庭揚祖籍廣東,現任墨西哥南下加州華僑華人協會副主席、墨西哥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常務理事。此次中國之行,他們先後訪問了北京、上海、西安、桂林、蘇州等地。
  吳庭揚表示,自己雖出生於墨西哥,但對祖籍國有著深厚的感情,平時積極學習中華文化,也希望自己的子女及下一代瞭解中國,熱愛中國,記得自己的根在中國,這是他此次不遠萬裡帶領家人來華探親、觀光旅游的初衷。吳庭揚感謝各級僑務部門給予的熱情接待,對中國的發展進步贊嘆不已。
  會見期間,陶國豐對客人的到訪表示歡迎,向他們介紹了上海經濟社會發展近況和中國(上海)自由貿易區建設等情況。他感謝吳先生長期以來關心支持祖籍國建設,積極弘揚中華優秀文化所作出的貢獻。  (原標題:墨西哥僑領攜家人訪上海市僑辦 稱不忘根在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