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今中國,有一個地方:
  這裡有成千上萬的孤兒,僅僅是一個人口18萬的縣,登記在冊的16歲以下父母雙親都死亡的孤兒有2700多人。
  這裡的很多孩子們連溫飽都沒有解決,他們世世代代一天只吃兩頓飯:水煮土豆和苦蕎粑粑。在高寒的冬天,很多孩子連一雙禦寒的棉鞋都沒有。
  這裡很多的孩子連黃瓜和西紅柿都不認識
  這裡的孩子小學6年級前的實際失學率在60%以上,一個18萬人的縣,只有一所高中,在校學生不到300人。
  這裡成年人的文盲率在95%以上。
  這裡自從1959年解放後,直接由奴隸社 會進入社 會主義社 會,但是社 會風貌和意識形態一直保持濃郁奴隸社 會痕跡.
  這個地方就是四川省的大涼山地區。
  作為國內最大的母嬰特賣平臺,在平臺高速發展的背景下,貝貝網也不忘以自身的力量來回饋社 會,堅持與公益同行,力所能及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貝貝網攜手商家百趣香港店走進大涼山,通過大涼山協會為新彞助學中心的百餘位孩子帶去了裝有全新冬裝的22個大包裹,讓孩子們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據悉,這次的捐贈活動是由貝貝網主動發起,對接商家、聯繫助學中心、確認捐贈方式和途徑都是由貝貝網牽頭。談及此次活動的出發點,貝貝網相關負責人表示:這次的捐贈,貝貝網是很單純地想讓孩子們能夠過一個溫暖的冬天。公益、慈善不是嘴巴說說,也不是一次兩次的捐款捐物,而是盡自己所能去盡一份力,只要有心,一句關懷也是一種善舉。未來,貝貝網會參與更多的公益活動,去盡自己的一份力,也希望越來越多的愛心人士、愛心企業能加入。
  而從貝貝網內部獲得的消息,12月5日即將在杭州舉辦“浙江省親子博覽會”中,貝貝網作為平臺商參與其中,獨家認領了來自多個福利院兒童的52個心愿,包括學習點讀機、汽車模型、頭戴式耳機、芭比娃娃、籃球等多樣個性化心愿,按照孩子的心愿準備禮品,這也是此次博覽會的一大亮點,體現“愛”。此外,除了52個心愿禮包,貝貝網也準備了近200份總價值近60000人民幣的禮品,作為活動禮品以及捐贈禮品捐送給現場的小朋友以及福利院的孩子們。對此,負責這次活動的貝貝網負責人也透露,雖然在前期準備中時間緊壓力大,但是想到能滿足孩子們的心愿能貢獻貝貝的一份力,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有容乃大,有愛才能長久!期盼越來越多的愛心人士、愛心企業能加入到公益活動,獻出自己的一份力,讓這個社 會越來越和諧有愛。  (原標題:貝貝網送溫暖進大涼山:這個冬天不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ktd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